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03 10:11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民族团结向心力,同时加强多民族社区居民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群众友好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华路街道清真寺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彩非遗闹元宵 传统文化展魅力”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石榴花颂党恩歌舞队献上了精彩歌舞表演,辖区各族居民互送祝福,还请来了非遗匠人姚淑龙展示敦煌作品,回族烘焙大师现场教学,制作传统元宵、猜灯谜、歌舞表演、套圈、剪纸、慰问各族困难居民等,让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文化的熏陶和党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居民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