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4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新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失信惩戒机制,助力企业信用修复,重塑企业自身信用。3月22日上午10:00,新华区行政审批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3月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区信用办、区市监局、区城管局、区税务局、消防大队、大郭街道、北苑街道、杜北街道、革新街道的相关工作人员和近一年被行政处罚的企业代表,共计28人参训。
此次培训由市信用联合会讲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围绕信用修复的具体条件、标准和流程展开,宣讲了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并讲解了国家和省市开展的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企业产生的影响,并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操作流程做了介绍,对不同类型行政处罚修复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企业解决在开展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诚信意识,一定会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尽快消除不良影响,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信用是企业的通行证和名片,必须倍加珍惜。
通过这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帮助企业及时修复信用、增添发展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信用水平持续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