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4 11:13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24日上午,新华区召开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县级试点工作暨“双公示”工作会,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会议,区行政审批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区法院、市监局、地方金融局、税务局、消防大队、城管局、民政局、财政局、教育局、医保局等17个部门主管负责同志,15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会。
会议由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解读创建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县级试点工作方案及全区一季度“双公示”工作进展情况,就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做了深度剖析,区市监局、法院主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工作进展情况。
常务副区长张辉讲话,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剖析问题,聚焦难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精准举措筑牢基础。各部门要对照试点方案标准、考核指标,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进一步细化任务,立说立行、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督查,跟踪问效、对账交账。二要开拓思路提升成效。要提升企业诚信水平,激发经营主体活力,盯紧保障民生、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领域,依法依规推进面向个人和企业的“诚信街区”“信用+社区”等激励场景应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健全政务守信践诺机制,健全政务诚信诉讼执行协调机制,提升政府公信力。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区信用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促各单位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部门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在巩固提升政务诚信领域建设成效基础上,有力有序推动四个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要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营造“人人知晓信用、人人遵守信用、人人维护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河北省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县级试点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华场景落地落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