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文件
石政发〔2017〕41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6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奖励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快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落地,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励办法》规定,市政府决定,对在2016年度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建设、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授予“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新型藏药制剂及藏药研发基地”等2个项目石家庄市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二等奖,授予“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肝素纳原料药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1个项目石家庄市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三等奖。对以上3个项目的技术成果持有人和项目投资人进行奖励。

附件:石家庄市2016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奖励名单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7年8月23日

附件:

石家庄市2016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奖励名单

一、二等奖(2个)

1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新型藏药制剂及藏药研发基地项目,高新技术成果为新型藏药制剂研发与应用研究,奖金100万元。

2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聚丙烯塑料瓶注射剂产业化项目,高新技术成果为聚丙烯塑料瓶大输液生产新工艺,奖金100万元。

二、三等奖(1个)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肝素纳原料药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新技术成果为达肝素钠原料药的研究开发,奖金50万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