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文件
石政发〔2017〕52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7年度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市政府决定对为发展我市科技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依据《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经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议,石家庄市科技局核准,市政府批准,授予“中药注射剂全面质量控制及在清开灵、舒血宁、参麦注射液中的应用”等2项科技成果为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特别奖;授予“航空航天用洁净气瓶及气瓶集装箱”等84项科技成果为石家庄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授予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石家庄市科学技术进步组织奖。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日

附件:2017年度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附件下载本附件请下载此专业浏览器观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