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文件
石政发〔2015〕60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贾志刚等三名同志石家庄市

“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2014年以来,随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省会建设的深入推进,我市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时,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救他人生命于危难。贾志刚,甘冒生命危险多次潜入冶河救人,挽救了2个溺水的男孩;田金兵,不顾个人安危跳进河中,数十年救回多条生命;左旭,危难之际一次又一次游入滹沱河,将一家3口全部救出。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壮举,在省会大地奏响了一曲曲震撼人心的正义之歌,彰显了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弘扬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为弘扬社会正气,鼓励见义勇为行为,倡导见义勇为精神,根据《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贾志刚、田金兵、左旭等三名同志石家庄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各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5万元。

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情操,发扬团结协作、奋发作为的创新精神,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9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