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4〕105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市国家税务局等单位记功表彰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县(市)、区政府强力推动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普查对象的密切配合下,经过一年半的紧张工作,普查取得了丰硕成果。

 

普查期间,参与普查的市、县两级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创新方法、扎实工作。通过普查,摸清了我市家底,夯实了发展基础,为我市经济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市国税局等10个单位记二等功奖励;给予市财政局等25个单位记三等功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41225

 

附件:第三次经济普查记功单位名单

 

一、记二等功单位(10个)

 

市国税局 市统计局 长安区统计局 桥西区统计局 新华区统计局 裕华区统计局 鹿泉区统计局 栾城区统计局深泽县统计局 新乐市统计局

 

二、记三等功单位(25个)

 

市财政局 市地方税务局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市民政局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市交通运输局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 井陉矿区统计局 藁城区统计局 井陉县统计局 正定县统计局 行唐县统计局 灵寿县统计局高邑县统计局 赞皇县统计局 无极县统计局 平山县统计局 元氏县统计局 赵县统计局 晋州市统计局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循环化工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