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4〕79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杨建科等同志记二等功表彰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各单位:

2013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两个环境"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恪尽职守、实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杨建科等156名同志给予记二等功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本附件请下载此专业浏览器观看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4811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