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文件
石政发〔2012〕19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首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

 

获奖企业和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和《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石政发〔201216号),引导和激励企业追求卓越质量,增强综合竞争实力,有效提高我市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水平,大力表彰重视质量、管理先进,在实施以质取胜发展道路上创造出突出业绩的先进典型,市政府决定授予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首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授予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苏进、河北大羽制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峰、鹿泉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成耀等3名个人首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

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再接再厉,在加强管理、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虚心向他们学习,积极推广先进管理经验,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2827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2829印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