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石政办函〔2010〕117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定结果的

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各单位:

根据《石家庄市社会科学成果奖励办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第153号令)规定,石家庄市社科联于20103月至10月,举行了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本次评奖活动在市评奖领导小组领导下,经过宣传申报、资格审查、评委会初评和总评、社会公示、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社会科学特别奖1名,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现将本次评奖结果予以通报并对72项获奖成果予以通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与时俱进、创新工作,勇于探索、潜心研究,为进一步繁荣我市社会科学和建设繁华舒适、现代一流的省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和获奖人员名单

 

 

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下载本附件请下载此专业浏览器观看

 

主题词:科技社会科学△成果通报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01213日印发

(共印180)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