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石政办函〔2012〕73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属消防重点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和《河北省消防条例》,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石家庄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和埃森教育·戴尔英语学校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行挂牌督办整改。

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和方案,落实整改资金,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隐患整改任务。在整改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保证消防安全。

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要督促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掌握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为整改单位提供技术支持;教育、商务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上述单位的督导检查,督促整改。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要及时组织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报市政府。对逾期未整改完毕的,坚决依法关停;对因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而导致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石家庄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一览表  本附件请下载此专业浏览器观看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2824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