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5 17:57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广泛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在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主卡口广场显眼位置悬挂标语。宣传活动现场,以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向机关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周边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出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环境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人员与干部职工、企业人员、群众积极互动、深入交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现场答疑、现场网上国家安全知识竞答,宣讲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全民国家安全观。

 
此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干部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推动正定片区(综合保税区)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