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5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组织区内各在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
会议传达了《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2021年建筑工地扬尘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认真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岗前教育,完善双控机制,落实安全生产承诺制,确保区内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会议上对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及扬尘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项目单位严格落实《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做到“六个百分百”,以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