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1 12:12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领导赵俊奇带队,组织人社局和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石家庄新合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和产业发展孵化基地等生产企业与施工工地,全方位、多形式的开展了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了发放工伤宣传用品、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工伤政策文件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职工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工伤及养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当日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疑问20余人次。

 
通过开展工伤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多举措普及了工伤保险政策法规,提高了参保职工的维权意识,有效维护了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