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3 14:47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6日至17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专家一行三人赴常山生化和一然生物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市场和企业实际需求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解决实际困难,片区管委会自贸制度创新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商务部研究院专家认真听取了片区内企业在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获得的政策性支持,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企业在人才引进、融资贷款、产能规划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并从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的角度为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正定片区管委会自贸制度创新局局长张树利同志表示,将立足为国家试制度、为企业谋发展,联合各有关职能部门深入研究,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目前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通过不断优化片区营商环境,探索制度创新实现路径,让片区内市场主体增加更多获得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