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30 09:39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5日上午,石家庄机场海关关长李永平携副关长刘海涛、办公室主任李建国一行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调研,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振居,就如何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进行座谈。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李荟萍、口岸服务局副局长庞东旭参加座谈会议。
李永平关长首先介绍了国际机场运行情况,重点是货物运行情况,以及在促进国际机场发展方面发挥的职能作用,并就如何促进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发展方面征求意见。陈振居书记重点介绍了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口岸功能申建及新型业态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谋划。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表示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密切工作沟通,切实增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与机场海关的互动,不断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