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30 09:41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宣传日。在土地日来临之际,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主题,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确保收到实际效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节约土地资源意识,提升综合保税区土地节约利用水平,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国土分局在办公楼前广场举办了6.25“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分局干部职工为路过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保税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并设立宣传咨询点,向广大群众宣传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以及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意义。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册,摆放展板8块,悬挂条幅5个,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