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0 16:26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近日,自贸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振居同志主持。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逐字逐句学习重要讲话,制度创新局局长张树利、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乔哲锋两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重点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基层党组织要及时跟进,开展学习交流,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推进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指导,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特色。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正科级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抓好各领域、本部门的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撰写好读书笔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