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2 14:10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察看了机场空管情况、机坪现状、跑道构型。王兆伟 摄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坚持系统思维,明确发展定位,强化规划设计,努力打造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带动空港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王兆伟 摄
张超超一行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察看了机场空管情况、机坪现状、跑道构型等,随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机场总规划修编相关工作及《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总体规划》等汇报,与河北机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共商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大计,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支持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扩容升级,辐射带动空港区域发展,是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的有力举措,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基础支撑,对于加速产业发展、提升交通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支持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扩容升级和空港区域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努力打造国际多式联运中心、国际航空物流中心,构建联程运输综合服务体系,实现省会城市与国际机场互利发展、共赢发展。
张超超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机场发展定位,站在全国、全省和全市大坐标系中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综合交通枢纽机场,切实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要坚持系统观念、综合理念、网络思维,把高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国道等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打造现代综合交通网络体系。要高标准完善空港区域规划体系,突出临空经济特点,以国际机场为载体,统筹考虑产业及小城镇发展,推动与自贸区正定片区、综保区以及正定县、新乐市、藁城区等地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控制性详规,提高规划的引领性、前瞻性、科学性。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算好投入产出账,大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明晰责任,强化调度、协调联动,及时解决瓶颈问题,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扩容升级和空港区域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市领导李克良、姜阳,正定县、新乐市、藁城区及自贸区正定片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北机场集团、民航设计总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