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5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正定县委副书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航对园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项调度。
徐建航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主动担当、靠前作为,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建航强调,安全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极端负责、“时时放心不下”。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突出建筑施工、热力燃气、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把各种安全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徐建航要求,要深入开展化解信访积案专项攻坚,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纾困,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做到应办尽办,应解尽解,务必实而又实、多措并举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让群众全方位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徐建航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按照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行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强化卡口查控,严格查验外来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好“三天两检”等科学防疫措施,精准、高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堤坝,高效统筹正定片区、正定新区和综合保税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