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9 17:21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1月16日、17日,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彤带队陪同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处长钱学文一行先后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我局专题调研。
受周树仁局长委托,刘占中副局长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一楼政务服务大厅,观看了大数据分析系统,视察了办事窗口和并联审批大厅。
座谈会上,刘占中副局长首先转达了周树仁局长对国办调研组的欢迎和对我局今后工作加强指导的邀请。随后,汇报了我局成立近三年来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情况,介绍了“综合受理、联合踏勘、并联审批、多证联办、审监互动”的石家庄行政审批新模式和构建的“事权分离、人员独立、分段管理、分权制衡”的风险管控机制。
运行监管处以PPT形式汇报了我局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线上线下融合情况,重点介绍了平台建设标准化、服务渠道多元化、平台办理统一化、全程审批电子化、风险管控科学化工作情况。通过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与审批业务的深度融合,形成了“一厅、一网、一微、一端”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双方就审批局模式下的审批流程、数据共享、规范申报材料、“一件事”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钱学文处长表示,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推进电子政务工作亮点突出,成绩值得肯定。一是在审批工作中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管好审批不容易,让百姓办好事不容易。二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思考、工作务实,依托一体化平台,研发审监互动、电子监察等功能很有特色,在现有条件下发挥最大效益,做到最好的服务。三是希望收集更多素材,将石家庄经验在更大范围内复制推广。刘占中副局长表示国办调研组到我局专题调研,使全局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精神振奋,今后工作中一定按要求抓好落实,继续做好电子政务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