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9 15:26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局领导提出的“在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推广电子监察平台应用”工作要求,5月1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审批系统电子监察平台应用远程视频培训会。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各开发区(园区)行政审批局负责运行监管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及电子监察管理员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刘占中副局长对各县(市、区)审批局如何做好全市行政审批系统电子监察平台推广应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电子监察平台应用的意义,该平台建立健全行政行为监督信息化管理体系,规范了行政审批行为,保障了行政审批公开透明运行,推进机关勤政廉政建设,提高了审批效率。二是持续推进“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坚持做到除涉密事项及不宜网办事项外,其他事项均在市一体化平台审批办理,将审批行为全流程纳入电子监察范围。三是明确本单位电子监察管理员,具体负责电子监察系统的日常监督管理,围绕时效、内容、流程、群众满意度、公开信息五部分监察内容32项监察指标,对本单位行政审批行为实施全流程电子监察。 
运行监管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市电子监察平台建设背景、意义、建设历程,重点讲解了电子监察涉及的时效、内容、流程、公开信息、群众满意度5类32项监察标准,强调了电子监察管理员实施督察督办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软件公司人员对平台操作过程进行了演示,同时就如何维护公开信息负责人、流程审查环节人员配置进行了讲解。
为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前征求了各县(市、区)疑难(常见)问题15条,培训现场为28个县(市、区)视频答疑8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电子监察平台在全市行政审批系统的应用,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行政审批行为,实现行政审批全流程的实时监察、预警纠错、效能评测等有效监察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