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3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委员会、中共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局21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其中参与投票的正式党员205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国欣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机关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对今后五年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参会党员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委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高国欣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董宜新同志为专职副书记;选举董宜新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陈开朋同志为专职副书记。高国欣、董宜新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玉涛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了祝贺。从切实加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