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8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戚永和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政治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正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戚永和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底线思维,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戚永和要求,务必要在隐患排查上再彻底,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立即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整治,组织精干力量,逐企业、逐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务必要在重点防范上再发力,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务必要在执法检查上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包联责任制,深入分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到实处。务必要在应急值守上再加强,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现丝毫疏漏。要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针对性演练,落实救援队伍、物资和装备,坚决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 韩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