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4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县长戚永和到高新区专题调研工业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戚永和强调,要强化分析研判,明确目标方向,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推动正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高新区,戚永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戚永和指出,当前,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结构不优,部分项目投资规模未按合同约定推进,缺乏有效制约机制。各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破瓶颈,严把项目评估和准入,提高招商引资质量与效益,优化平台建设,全力以赴招引优质项目签约落地。要找准项目建设薄弱环节,加强政策研究和对接,对项目实际到位资金或实际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达不到相关标准或协议约定而享受了优惠政策的,严肃追究监管责任。
戚永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紧密结合全县实际,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加大招商引资覆盖面,千方百计优化产业结构,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以及投资和项目建设进度,深入研究、把脉问诊,把年度任务细化到天、具体到人,提高投资和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营造宽松的营商环境,破除水、电、气等企业基本难题,紧盯重点项目,做到定人定责,专人专办,提升服务效率,统筹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全面推进工作见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 胡东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