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15:07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戚永和、王立永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行使好代表职责,建箴言献良策,为正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戚永和一行前往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省会发展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行使民主权利,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振奋精神、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忠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认真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依法行使各项权利,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