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5 09:26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代县长王立永参加南牛乡代表团的审议,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交流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看法。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清楚、细致地谋划了今后的发展方向,鼓舞了人心,振奋了精神。王立永指出,要结合自身优势,聚焦园区建设,全力为自贸区、高新区发展保好驾、护好航。要提速推进高新区发展,全面提升园区能级水平,争取迈入千亿级园区行列。要做大做强常山药业、一然生物等一批优势企业,将高新区建成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将自贸区正定片区建成创新开放“新窗口”。要加大对“常山战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力度,培育打造农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王立永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多提一些对全县发展有利的意见建议,坚定信心、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新高地而努力奋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