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5 09:3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选举李文然为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
祁立广 尹进忠 齐顽强为副主席
戚永和 王立永 王威 陈振居 崔庆朝等出席
李文然致闭幕词
 
7月24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文然、祁立广、尹进忠、齐顽强出席。李文然主持。市委县乡换届选举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文然为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祁立广、尹进忠、齐顽强为副主席,王彦奇等38名委员为常务委员。李文然代表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中共正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据政协章程履行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带领全体政协委员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7月24日下午,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党校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戚永和,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李文然,副主席祁立广、尹进忠、齐顽强和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主席钟亚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立永、王威、陈振居、崔庆朝、韩卫旭、闫新革、贺志砚、潘文昌、张明星、韩卫民、郭建军、王敬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县乡换届选举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8名,实际出席委员22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文然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正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履职态度,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
李文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这个历史性的关键节点,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把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作为履职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共识,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一要贯彻新思想,牢记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聚焦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当。三要落实新要求,固守本心,为民履职作贡献。四要逐梦新征程,凝聚人心,画好最大同心圆。五要增强新本领,保持恒心,树立政协新形象。
李文然最后说,潮起海平阔,扬帆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正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踏着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浪潮,乘着新时代人民政协大有可为的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谱写正定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把正定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发展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顽强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