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5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县长王立永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2021年正定县政府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汇报;研究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和质量强县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以“干、实、快、好”四字要求为标准,在落实落细中下功夫,在狠抓实干上促实效。要进一步凝聚抓落实的合力,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防汛形势,树立底线思维,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强化物资储备,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切实做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要全面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监测预警,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打好防汛主动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强化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举措,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抓实抓好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着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宣传活动,充分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指出,全国质量强县创建工作涉及各行各业、方方面面,要不断增强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实施合力,持续构建大质量工作格局。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优化质量发展环境,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