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1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王立永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入汛以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工作,有效应对了7轮强降雨过程。据国家防总通报,8月上旬我省还将有强降雨,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国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全省会议后,王立永就我县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立永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性、自觉性和责任感,思想要提高,反应要迅速,工作要到位。要加强会商研判,最大限度提前预报预警,提前组织人员避险,“一对一”转移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群体,坚决防止意外,确保人员安全。各级领导干部对负责地区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要严防城市内涝,加快检修排水设施,疏通管网管道,备足救援力量,确保城市农村、重点工程、重点基础设施安全。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一线指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级落实包联责任,以防汛救灾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