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戚永和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合力攻坚,持续推进常态化管理,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戚永和指出,要把全国文明城常态化管理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争先进、创一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履职尽责、对标对表,迅速整改、全面提升,针对不文明养犬、乱贴小广告等行为,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压实部门责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树正气立新风,充分展示正定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和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戚永和强调,要保持常态化创城,把文明城创建和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处置、线缆整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基础设施,整治优化环境。要把背街小巷、小区社区管理与健全农村“五位一体”、社区“六位一体”治理体系相结合,统筹考虑,科学安排。要把文明城创建与当前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效果。
戚永和强调,要加强领导,严格问效,形成强大合力,让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进来,建言发声,发挥好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的作用。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凝聚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思进思上、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让正定人民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正定镇作表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