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属地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保障全县网络运行安全,全面提升我县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10月13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以及企业、学校网信工作负责人参加演练及相关培训。
培训会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隐患。要提高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抓实抓好应急演练,不断完善网络安全长效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网信保障。
活动现场,网信办邀请专业人员为大家做了网络安全培训并进行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通过演练,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和协调作战能力,完善了应急处置体系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紧密性和可靠性,全面提升了全县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撰稿 赵洁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