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1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曲阳桥镇周家庄村、西河村、东汉村、邵同村等地,详细了解村容村貌、美丽庭院、改厕和农村污水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
代表们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各村要因地制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围绕村容村貌、改厕和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对照目标,细化措施,制定有效的整治方案,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落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尽快补齐短板,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撰稿 左洪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