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6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初夏时节,绿意盎然,生机勃发。5月13日,正定新区项目签约暨自贸区正定片区总部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县委书记王俊红出席活动并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总部经济产业园揭牌。
签约仪式上,河北坤美国际体检中心等26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2.5亿元,预计首年缴税1.6亿元。我县将充分发挥自贸区制度优势,落实“新业态奖励”等支持政策,大力践行“妈妈式”服务,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优质项目、精品工程。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客商代表实地察看了总部经济产业园。王俊红说,正定始终将招商选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一号工程”来抓,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签约落地,招商选资成果丰硕。栽好梧桐引凤凰,现在的正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希望能以商招商,让更多的企业走进正定、投资正定、热爱正定,在这片热土上实现共赢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精准对接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加速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正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正定新区大力开展招商选资,一切围绕招商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持续优化招商方式,加紧推进项目签约,积极跟进项目落地,力促招商选资有质量、上水平,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营造了“比学赶超”抓招商、上项目的浓厚氛围。截至今年4月已签约项目21个,项目总投资38.6亿元,预计年缴税7.2亿元。为持续扩大招商选资工作成果,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的实施意见》,设立了自贸区正定片区总部经济产业园。
客商代表们纷纷表示,正定环境好、发展快,“妈妈式”服务让企业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正定投资发展感到踏实、舒心。企业也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与正定携手实现共赢发展,积极为建设现代化正定、冲刺全国百强县作贡献。(撰稿 韩赛 李丛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