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7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会上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正定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学习定力、改革定力、作风定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正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结合正定发展实际,高标准推动规划研究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作用,对事前民意调查、事中组织动员、事后执行监管的全过程进行监督支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债券资金撬动作用,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对政府债务的审查监督,确保债券资金稳经济、促发展作用的有效发挥。(撰稿 周琦 刘新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