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9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县委书记王俊红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形成产业聚集,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全力推动正定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春潮涌动,企业发展生机盎然,正定大地处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光景。在位于新安镇吴兴村的河北渔筷生活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俊红认真察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按照“半城郊型”经济,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在建立现代化中央厨房系统基础上,以现代化农业为突破口,大力发展智慧农业技术,持续推进科技助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发挥现代农业科技赋能典型带动作用,持续助推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在一然生物、橡一科技和正中科技,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看到一个个项目加快推进,王俊红说,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倒排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挂图作战推进,不断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以项目大干快上推动经济蒸蒸日上。
王俊红强调,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服务和保障,落实惠企政策、精准对接需求、高效破解难题,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和坚强保障。要抓好协调和推进,进一步强化项目调度,加强统筹协调沟通,紧密联系、密切配合、专班跟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抓好每一个细节,盯住每一个环节,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于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