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8〕87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8年度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

授奖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石发〔201820号),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扎实推进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一批质量管理先进、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知名品牌,依据《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管理办法》,2018年我市继续组织开展了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的评选。

按照企业自愿申请、资格审查、第三方评审、综合得分、综合提名、征求部门意见、公示等程序,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神威牌清开灵注射液、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华北牌重组乙型肝炎疫苗、河北旭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旭辉牌自动跟踪消弧补偿及接地选线成套装置、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晓进机械牌灌装封口设备、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翼辰牌药芯焊丝、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的Slichem牌显示用液晶材料、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通合牌电动汽车非车载式充电机系统、石家庄市米莎贝尔饮食食品有限公司的米莎贝尔牌烘烤食品、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的BNDNY牌地(水)源热泵机组、河北益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的益康牌超细纤维清洁巾10项产品为2018年度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新优势。广大企业要不断深化质量和品牌意识,加快创新步伐,增强石家庄产品质量竞争力,为满足人民群众质量需求,努力打造更多的特色产品、拳头产品。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品牌培育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81121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