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8〕88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8年(第四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

授奖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追求卓越,提升省会竞争优势、打造更多全国乃至国际知名品牌、培育一批影响力强的质量专家和领军人才,根据《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石政发〔20173号)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新诺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5家企业2018(第四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授予: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现英、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建勋、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景涛3名同志2018(第四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

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向社会宣传和普及质量管理科学理论、先进经验。全市广大企业要适应“质量时代”新要求,虚心向他们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多元共治,共同促进省会质量提升,为质量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81121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