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8〕105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荣获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进行表彰奖励的

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质量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发展之要。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省委、省政府先后印发了《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推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协调发展。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出台了《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石发〔201820号)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了我市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化质量强市战略,加快质量变革步伐,努力推动省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不断加强质量全面管理,质量供给水平进一步提高,质量强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质量管理先进、追求卓越绩效的单位和个人。2018112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凭借其独创的“纵横交织”全面质量管理模式,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也是继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我市再次获此殊荣。他们代表着中国质量管理的最高水平,体现了中国质量创新的最新成果,为引导全市追求卓越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树立了鲜明的标杆和典范。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追求质量、崇尚卓越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争创国家、省政府质量奖项的活动方案的通知》(石政办函〔2017116号),市政府决定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500万元奖励。希望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探索创新科学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宝贵经验。全市各类企业、组织和广大质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先进经验,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更加注重品牌培育和创建,大力倡导卓越的质量理念,引导企业探索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质量管理经验,推广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施质量管理升级工程,创新形成特色先进质量管理模式,鼓励支持更多优秀企业争创中国质量奖,全力打造一批影响力大、生命力强的石家庄知名品牌,培育省会竞争新优势,全面提升质量水平,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81224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