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石政办函〔2018〕237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认定2018年石家庄市现代农业园区的

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意见》(石办发〔201615号),充分发挥现代农业园区在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及辐射带动作用,根据《石家庄市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经园区自主申报、县(市、区)初审推荐、市级组织评审、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示,市政府同意认定鹿泉区中以农科现代农业园区等23个园区为2018年石家庄市现代农业园区。

现代农业园区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引领。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持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以建设“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为方向,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集现代生产要素,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努力把现代农业园区建成现代农业生产要素的聚集地、先进技术的示范区、深化改革的先行区、产业融合的试验区,示范带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作为现代农业园区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指导与管理,完善动态监测体系,深入推进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持续健康发展;对违反国家土地利用政策、参与非法集资、损害农民利益、发生重大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示范引领作用不突出的,撤销其资格。

附件:2018年石家庄市现代农业园区认定名单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1225

(此件公开发布)

2018年石家庄市现代农业园区认定名单(排名不分前后)

鹿泉区中以农科现代农业园区

元氏县无极山现代农业园区

新乐市冠丰现代农业园区

平山县文都河现代农业园区

行唐县多利庄园现代农业园区

晋州市冯氏庄园现代农业园区

正定县石门制造现代农业园区

新乐市中元牧业现代农业园区

河北旅投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园区

井陉矿区盘景山现代农业园区

栾城区垚淼农林现代农业园区

鹿泉区水韵阳光现代农业园区

晋州市丰业现代农业园区

平山县云水涧现代农业园区

井陉县呈龙现代农业园区

赵县兴柏现代农业园区

正定县润泽现代农业园区

赞皇县莲华农庄现代农业园区

灵寿县太行天宝现代农业园区

藁城区泽农现代农业园区

行唐县卧龙山现代农业园区

灵寿县虎吟潭现代农业园区

井陉矿区金庙岭现代农业园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