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18 09:40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3月16日,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副局长孙瑞峰到晋州市调研指导第八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晋州市有关领导及文广旅局、旅发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俊芳一行先后到动漫产业园、双鸽食品体验乐园、周家庄农民文化宫、农业观光园等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景点特色和项目进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晋州市就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设计单位就项目规划、主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赵俊芳对晋州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晋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发大会工作,7个重点项目各有特色,体现了文旅融合、自然人文融合、红色文化绿色发展融合以及市场化运营,对办好第八届市旅发大会充满信心。

赵俊芳指出,旅发大会对带动晋州区域经济,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生态恢复具有多重意义,要树立必胜信心,抓好项目建设和整体活动组织,软硬件齐头并进,要突出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施工和配套提升,坚持市场导向和民生导向。要着重对外部大环境进行改造,对观摩沿线、项目周边进行绿化、美化。要充分挖掘整理晋州人文特色、风土人情等基础资料,为旅发大会宣传做好准备工作。要尽快制定总体工作方案,细化各项流程,要考虑实际情况和接待能力开展嘉宾邀请工作。要借鉴其他地区举办经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打造亮点和特点,举办一届能够体现晋州特色的旅发大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