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0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6月22日至25日,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谏,三级调研员刘洁,带领局人事处(老干部处)有关人员,对局机关离休干部和部分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离退休党员干部家中,王谏、刘洁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并代表局党组感谢离退休干部为文广旅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文广旅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文广旅工作,继续为我市文广旅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爱护,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悉心关照,我们将继续支持我市文广旅事业发展,为文广旅工作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