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07 11:20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干部职工70余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属单位40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奉献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工作任务当中,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市文广旅局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各项工作中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