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19 11:35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00条精品线路发布、500套文创精品展示、全国100强旅行商“送客入冀”……
7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全面展示“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的魅力,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道文旅大餐,“圈粉”无数。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致辞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在致辞中说,各企业、协会、旅行商及相关平台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对河北文化旅游工作的支持,共享河北乃至全国文化和旅游复苏发展的红利,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促进文旅大融合,让诗和远方在一起。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致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河北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嘉宾朋友们表示感谢。王荣丽说,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和充满真诚温度的宣传推介,把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展现,也希望大家帮助河北将融合创新的新业态产品、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河北,乐享河北。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
“京津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说:“京津冀协同发展,一次次文旅交流,增加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开阔了思路,促进了产业开发,实现了双赢。”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邱文鹤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邱文鹤说:“未来,中国旅行社协会、中青旅将与河北一道,解读好燕赵故事,呈现更加有品质、更有内涵的文旅产品,在河北优质的资源禀赋和游客需求之间架好桥梁助力河北文旅实现跨越式发展。”
 以互动提升感染力,以线路增强吸引力。推介环节中,随着推介人的精彩讲述,与会嘉宾走进河北大地,探寻8大主题、5大重点旅游目的地、500条精品旅游线路的文旅魅力,红色游、生态游、文化游、自驾游、高铁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与会嘉宾表示,这是一份有心有情有温度的“河北超级攻略”。
河北是深受北京市民喜爱的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北京是河北旅游最重要的省外客源市场。两地一直以来交流不断,合作密切,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进行了现场授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新杰说,河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推广中心将成为河北文旅在京宣传推广的重要阵地,成为京冀两地文旅合作交流的纽带,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的良性发展局面,打造两地旅游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汇聚社会力量,实现互促共赢,“跨界合作”将河北文旅品牌擦得更亮。活动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举行了跨界合作年度签约仪式,跨界合作、资源整合、产业融合与政企合作互利共赢,再掀合作宣传河北文旅新高潮。
京津冀500座中石油加油站成为河北旅游品牌推广站,“您出游我出油”为游客送上贴心优惠服务;10架“乐享河北”主题飞机翱翔蓝天成为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富有河北地域特色的飞机内部装饰更为旅客带来一场独特的旅行;河北文旅宣传伴随君乐宝乳品走进千家万户,走上百姓餐桌……河北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与河北文旅业界携手推广大美河北,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
为了拓展河北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到河北旅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陆续开展了“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针对核心客源市场和季节特点进行精准营销。这些活动整合了多行业优质资源,开展跨界联合推广,不仅有力扩大了宣传声势,而且给游客到河北旅游提供了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
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人民网、北京广播电视台、字节跳动、百度、美团等开展全媒体宣传、全平台合作,共创河北文旅宣传推广新格局!通过多媒体宣传报道的联动,深入构建品牌、平台、媒体、活动、资源等五大矩阵,形成立体化、多维度、全方位的宣传声势。本场活动通过新浪微博直播、百度直播、河北冀时直播平台、河北新闻网、长城新媒体冀云平台等媒体现场直播参与人数200余万人次,初步展露全媒全网联动的强大实力。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与旅行商的合作,经过前期的深度对接交流,活动现场,中国旅行社协会偕同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红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全国百强旅行商代表共同发布了《全国旅行商“送客入冀”合作宣言》,打通拓客渠道,共同“送客入冀”;坚持开放合作,促进融合创新。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强旅行商代表还将齐聚燕赵大地,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考察为河北旅游发展出谋献策、送客入冀,助力河北省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自中国铁道旅行社的代表说,河北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人文环境,我们将与河北的文旅部门、景区等开展深入合作,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助力河北文旅产业发展。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中国旅行社协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交运旅游集团等全国百强旅行商代表;河北省各地市文旅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河北航空、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等合作单位及媒体界的嘉宾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