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1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和市委书记张超超在省、市党史学习教育上的讲话要求。
局党组书记赵俊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赵俊芳强调,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课,接受精神洗礼,加强党性锤炼,在集中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主动抓好自我学习,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原原本本学、深入实际学,不断提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强大能力。切实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使命担当上,转化到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上。
赵俊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信仰学,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内容。围绕建党百年的奋斗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要带着感情学,切实激发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永葆爱党为党之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带着问题学,切实创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思路和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市、实现高效能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换成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效;要带着责任学,蹄疾步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大力弘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精神,增强敢想敢干意识,只要是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有利于石家庄建设发展的事、有利于民生福祉的事,都要大胆去干、勇敢去闯。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锐意进取的奉献精神、昂扬向上的战斗意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工作任务当中。
赵俊芳指出,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让学习教育过程成为助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在学习中增强知行合一的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决防止学用“两张皮”,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找准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抓落实能力。
会上,赵俊芳带头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其他局党组成员领读了《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张超超书记在“七一”座谈会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在市博物馆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系统回顾了石家庄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和壮大过程,进一步了解党领导全市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创造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