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要求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12-31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省委对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对明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石家庄市情、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系统全面学,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要精神、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明年政府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对分管工作深入研究,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建议,谋划好“十四五”特别是明年的重点工作,共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梳理分管领域涉及的明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项目化,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都到了考核要账的关键时刻,市政府党组成员一定要担当担责、振奋精神,一抓到底、一步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集中供热、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应急处置等工作,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抓好农民工欠薪清理。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