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指出
我市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12-31 09:0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内容。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即将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拼搏竞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在认识理解当前形势中坚定决心,在体悟感受发展成就中提振信心,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中鼓足干劲,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政协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的总体要求和“八聚焦、八提升”战略重点,紧扣中心、突出重点,对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再思考、再谋划、再完善,力争更加符合全会精神,更加贴近全市实际,更加体现政协特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要带头纠正“四风”,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敢于较真碰硬,敢于追责问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