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石政办函〔2020〕40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城区集中供暖暨
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2019年,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认真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把集中供暖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作为重要民生工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明显成效。为表扬先进,鼓足干劲,推动集中供暖工作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再上新台阶,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桥西区供热中心等14个先进基层单位、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先进供热企业及29个供热企业先进班组、10名最美供热人、261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对县(市、区)供暖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热中心等8个先进基层、石家庄暖阳供热服务有限公司等10个先进企业、马国强等73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对晋州市营里镇人民政府等13个双代工程推进先进基层、石家庄市昆仑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11个先进企业、李亚菲等107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单位各企业要向先进学习,强化创新争先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开创集中供暖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