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春季征兵工作总结暨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会议召开
我市春季征兵工作总结暨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会议召开
2021-04-23 09: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09: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下午,我市春季征兵工作总结暨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委员赵尔全,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渠延军,副市长孟祥红、黄三平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在市委、市政府、警备区的坚强领导下,各级用目标统思想,用“五率”统责任,用协调统行动,全市征兵工作持续向好、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瞄准征集重点,狠抓大学毕业生征集;要统筹时间节点,创新征集模式,强化使命担当;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拓展方法措施,全程服务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军地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廉洁征兵防线,抓好督导落实;以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紧于平时的标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征兵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