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调度会要求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调度会
2021-05-12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听取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对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高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务必要在隐患排查上再彻底,要全覆盖排查、依靠专家查、坚持边查边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务必要在督导检查上再严格,确保存量隐患全部清零、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务必要在着眼长效上再发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务必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严而又严的责任、细上加细的举措,确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调度会采取视频的形式召开,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